准妈妈大便的时候是蹲着啊还是坐在马桶上,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原来一直是蹲着大小便的,即使家里有马桶。

马桶架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怎么舒服怎么来吧,但是要是做马桶上,要注意马桶垫的卫生,以免引起交叉感染。便秘可不好是好现象,特别是再大便干结,不能太使劲,以免腹部压力增大,造成流产。平时饮食尽可能多吃些瓜果蔬菜,一些粗纤维,粗粮类的,另外多饮水,可以在水里加些蜂蜜,这都可以改善便秘。——若我的回复对您有所帮助,请设为最佳答案,也来帮助同样需要帮助的朋友~

 

网友问答:

哪种座便器好啊,宝宝一岁一个月了,想训练他自己便便了,可是以前给他买的带音。
郑州铁艺店~~能做铁艺衣架,支架,马桶或者洗衣机的架子。
铁制架(毛巾架或马桶架)的HS编码,马桶架是钢管制成的,放在马桶冲水上面的三层架。
哪里有卖可收缩马桶坐架,上厕所不方便,所以想在网上找一种简便的可收缩的马桶架,请各。

马桶架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