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座便器好啊,宝宝一岁一个月了,想训练他自己便便了,可是以前给他买的带音。

马桶架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lz不是我做广告,你就用我说的那个牌子的马桶架,真的很好用的,你可以自己去搜搜看。我自己在宝宝6、7个月的时候就买了,今年才拿出来用,宝宝很喜欢用。因为他看见大人上厕所坐马桶,发现自己也能像大人一样坐马桶很是兴奋。而且这款马桶能用到宝宝很大的时候,等几岁后他们上厕所就可以自己放好马桶架自己上厕所了,完全不用大人操心。关键是我觉得用这个比较卫生,不像其他的坐便器或者痰盂要倒便盒什么的,宝宝上厕所的便便直接到马桶里就可以冲掉了。 查看原帖>>

 

网友问答:

郑州铁艺店~~能做铁艺衣架,支架,马桶或者洗衣机的架子。
铁制架(毛巾架或马桶架)的HS编码,马桶架是钢管制成的,放在马桶冲水上面的三层架。
哪里有卖可收缩马桶坐架,上厕所不方便,所以想在网上找一种简便的可收缩的马桶架,请各。
浴室里装在马桶上面的这种架子叫上面,有什么用。

马桶架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