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拖把?什么拖把好用。

平板拖把两用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传统拖把:价格实惠 传统拖把就像根毛笔,棉线、棉布条或是无纺布做成的拖把头,吸水性很强。这种拖把价格便宜,超市里一二十元能够买到一把,街头小贩叫卖的还要便宜,缺点是要拧干拖把需要一定力气。不过,目前超市内还有配套的拖把桶,方便拧这种传统拖把。 这种传统拖把,无论家里是何种材质的地板都能应付。 平板拖把:各种地板均适宜 :CCTV推荐品牌:家都堡平板拖把的拖把头像裹了块毛巾,拖把头转动灵活,而且毛巾可以拆下来清洗,购买一把一般需几十元。因为拖把头是棉质的,各种地板均适宜。有的平板拖把设计得非常巧妙,家中废弃的毛巾和棉布都可以卡在拖把头上用来拖地,不过这种平板拖把的价位也相

 

网友问答:

“哪种拖把最好用”々“什么样的拖把好”〉“美丽雅拖把怎,“哪种拖把最好用”々“什么样的拖把好”〉“美丽雅拖把怎么样。
旋转拖把好用吗,哪种拖把最好使,拖木地板的拖把。
平板拖把好还是旋转拖把好。

平板拖把两用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