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拖把好还是旋转拖把好。

平板拖把两用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产品简介旋转拖把首先区别于传统拖把之处就是能够旋转。通过旋转产生的离心力的原理,利用一点人力就使拖把像在洗衣机里甩干的效果一样。这种拖具使用方便,轻巧灵活,随着这种拖把的设计技术的不断改进,从而使用寿命也大大的增加了,正常使用的可以使用1到2年。质量好一些的可以使用2年以上。 旋转拖把特点: 1.新型脱水装置,也是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原理,还可以自行控制布条干湿度。独特棉头纤维,吸水除污、耐磨抗菌,同时不会划伤各种地板。轻轻松松让您美美做家事,快速、舒适、更加健康合理。 2.可360度任意旋转的新型的旋转拖把头专利设计,最新的洗涤装置,轻轻一压,清洗棉头轻松简单合理。也不会刮伤各

 

网友问答:

如何选择合适的拖把?什么拖把好用。
“哪种拖把最好用”々“什么样的拖把好”〉“美丽雅拖把怎,“哪种拖把最好用”々“什么样的拖把好”〉“美丽雅拖把怎么样。
旋转拖把好用吗,哪种拖把最好使,拖木地板的拖把。

平板拖把两用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