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不能用湿拖把拖吗爱问知识人,木地板不能用湿拖把拖吗。

木地板专用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木地板一般怎样清洁 有很多家庭在铺装完木地板之后,“日常清洁”成为了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网上询问这个问题的帖子很多。我想:正确的答案肯定很多,不止一个,各村有各村的高招嘛。只是费解,许多答案总在讲“不能如何如何”,而不明确地告知读者“应该如何如何”。导致询问不断,答案不出。因此,通过这个帖子想把一些日常清洁比较见效的方法写出来,供大家参考。 一、使用平板地拖来清洁地板上的灰尘。 这与我在国外看到的一样。他们也使用平板地拖。略有的不同是:他们使用的是一种粗纤维、凹突感很强的擦巾,并且加上一种具有吸附效果的产品一同使用。具体方法是:将干燥的粗纺擦巾夹在平板地拖上,在擦

 

网友问答:

妙洁木地板专用拖把需要弄湿吗。
木地板用那种拖把好,我要采购拖把。
复合木地板用哪种拖把省时省力又洁净,复合木地板用哪种拖把省时省力又洁净。
木地板用什么拖把拖地比较好。

木地板专用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