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思高一拖净吸水型拖把怎么样,3M思高一拖净吸水型拖把怎么样。

大拖把吸水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你好,感谢你关注思高一拖净吸水型拖把,希望下列产品讯息对你有用。 思高™一拖净吸水型采用优质的黏胶吸水材质,具有优秀的吸水性能,可快速吸水,大量吸水。适合瓷砖,大理石,PVC地板等一般的地面清洁。帮你解决家庭地面清洁问题。 •高效黏胶纤维吸水材质,吸水量大,吸水快速 •杆身1.3m长可伸缩,优质包塑防锈杆,坚固耐用 •标准通用型接口,可搭配使用其他思高™拖把 使用场合:瓷砖,大理石,木质,PVC等材质地面 材质:黏胶纤维,铁,高强度PP塑料

 

网友问答:

哪里有卖吸水无尘拖把的?。
吸水海绵拖把泡不软是什么原因,才用了一个星期,今天从早上泡到下午还是硬的,是不是不能晒太。
可以帮我简单介绍一下吗? 胶棉拖把 吸水拖把 自动脱水拖。
大家有没有在大润发买过胶棉的吸水拖把 -,大家说说用了多久坏掉的。

大拖把吸水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