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在高层的人家怎么擦玻璃?,我家主在将近30层高的楼上,擦玻璃是件很麻烦的事情,有时候站。

擦玻璃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因楼房的窗户玻璃多为双层或多层中空玻璃,总厚度较厚双吸式擦玻璃器无法应用,可买一个塑料高压喷水壶冲洗后用擦玻璃器(原理同汽车的雨刮器一样)一刮即可 。 有专业的清洗外墙的单位 俗称"蜘蛛人" 最好不要自己做 太危险了 答案补充 类似这样的公司 你可以打电话咨询一下 主要是可以从事高空作业的单位 普通保洁公司做不了 答案补充 你家是什么样的窗户? 塑钢窗找座塑钢的人把窗扇拆下来清洁吧 别想着爬到窗户外面做 那样太危险了 匿名 回答采纳率:14.3% 号码 16:

 

网友问答:

如何能快速擦玻璃 -,面对大面积的玻璃,朋友们有什么好办法吗,要快捷的。希望有专。
怎样用玻璃水擦玻璃?。
用塑料带抹布拖把擦玻璃,力气大些,会划裂玻璃吗?。
保洁员怎么擦玻璃和地板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