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扑拖把怎么样;旋转密码拖把好用吗;哪种拖把最好使。

好媳妇平板拖把布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下面介绍一下拖把选购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可供大家参考。 目前市场上的拖把分为三种:传统的拖把、胶棉拖把,平板拖把,顾客要根据自己能够接受的价位、家里地面的材质来选择拖把。 在买拖把之前,先确认一下,你要清洁的对像,对于家庭来说,清洁的地面一般分为以下三种 第一种是粗糙型地面,比如水泥地面这些,这种地面我们选购时只要最普通的拖把就行,如布拖,或是线拖把,一根棍子挷着一个拖把头,造价很低,虽然不美观属于原始型一类,但是粗糙地面,用的太高档也是不能发挥好拖把的功效的。 第二种是磁面型地面:磁面型地面,如大理石地板,地砖,磁砖,马赛克地面等。 第三种是地板地面:如实木地

 

网友问答:

买来的好媳妇拖把手杆下方的旋转轴断掉了,哪里能配上,急。
哪里有好媳妇拖把拖头买,我的好媳妇压固式拖把固定布头的的那个压头坏掉了,压不住布了。
好媳妇平板拖把怎么使用?。
四驱动拖把比两驱动拖把好吗?。

好媳妇平板拖把布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