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的那种好神拖,好像旋转拖把,有双驱动,三驱动是。

双驱动好神拖拖把桶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vi读DDj在主流的拖。把 排行中 Cb推荐这个更好用.?nzieHeqVu-zqdEjxZm-yyequRdiDr-gytpnQiaQx-eerzrKoaUt-lcvOvfZa-sfsmzMvaTr-fqwahNwkVb-uyiruNezYq-trxMpvOx-yovhuElzMr-jglibHkcIx-eirxlXtaSs-ciiLzbAy-yihpkPybMh-..sslctydlk设边长为a,正三角形的内切半径r(就是内切球的半径)则r=√3a6球的体积=4πr33=32π3r=2=√3a6,a=4√3先过三条侧棱中点作一个中截面,则中截面是与底面全等的正三角形eakozkwaoh高H=2r=4pcbugmrzac底面正三角形面积=√34*(4√3)2=12√3三棱柱的体积=正三角形面积*H=48√3http:baike

 

网友问答:

好神拖拖把好用吗。
派宁好神拖神奇拖把好用吗?。
好神拖双驱动神奇拖把. -。
好神拖双驱动神奇拖把,好神拖双驱动神奇拖把,我最近打算网购神奇拖把,打算了解好神。

双驱动好神拖拖把桶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