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拖把什么牌子好些,拖地好麻烦的,都说好神拖方便。

好神拖地拖旋转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好神拖新型脱水装置,可自行控'制布条干湿度,兼具清洁、吸尘、吸水效果,省时方便,快速干燥更安全。新型拖把头专利设计,可以360度任意旋'转,均匀清洁、轻'松深入任何角落。 独特布条纤维,强力清洁、耐磨抗菌,不会刮伤各式地板或其它清洁面的精致表面。超强省力省时更省电:创新概念,结合吸尘器与脱水机设计,拥有吸尘器般的强力清洁效果,同时也能达到百分之百完全脱水效果,不脏您的手,不费体力,不需插电,操作简单,一套成型,大人小孩都上手。轻'松动一动快活更健康:完全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大幅减少双手,腰部肌肉施力负担,不会造成筋骨疲劳与身'体伤'害,轻轻'松松一'手掌握,让您美美做家事,快速

 

网友问答:

千选正品 双驱动好神拖 神奇拖把旋转 拖布。
好神拖拖把什么牌子的好??。
佰奇的好神拖、旋转拖把、神奇拖把好不好?有用过的朋友吗。
“派宁好神拖360度旋转拖把组合”真的有那么好用啊?已,价钱是多少?。

好神拖地拖旋转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