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拖把哪个最好 旋转拖把什么牌子好 旋转拖把质量最好的,旋转拖把哪个最好 旋转拖把什么牌子好 旋转拖把质量最好的,谢。

妙洁手压旋转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我从2008年开始使用好神拖,感觉很方便,它的最大优点是手不沾脏水,可以快速的甩干,吸水性好,吸尘效果好。而且是多功能,不仅可以拖地,还可以擦窗,洗车等等。但是市场上的好神拖品牌鱼龙混杂,让我们不知该如何选择。我的经验是不要购买太便宜的,太便宜的用料差,用不住,因为一套用料好的好神拖最低的零售价也在100元以上。此外还要注意,尽量购买带手压旋转甩干的,因为手压甩干比脚踩甩干耐用,使用时经常给齿轮上油,不用时把水倒掉,以免腐蚀,拖把头3-6个月换一次,不然吸水性就不好了,这是我的一点小心得。希望能帮到你。我在陶宝店铺智腾家居用品购买的,质量还不错。

 

网友问答:

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哪位知道,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麻烦解答。
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啊,我想了解一下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用。
旋转拖把最好的品牌是哪个?。
旋转拖把都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

妙洁手压旋转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