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哪家拖把比较好呢?。

家具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性价比比较高的应该算是台州力仁的吧,另外还有一些小方法给你分享一下:1.清洁时使用半干拖布。若家中空气干燥,拖布可湿一些或在暖气上放一盆水或用加湿器增湿。 2.铺设完毕后,最好及时打蜡。在平时使用过程中,每3个月打蜡一次即可。其实不打也可,但经常打蜡,可保持地板的光洁度,延长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3.尽量避免木地板与大量的水接触;避免用酸性、碱性液体擦拭,以免破坏地板表面漆的光洁度。 4.避免尖锐器物划伤地面,不要在地板上扔烟头或直接放置太烫的东西,尽量避免拖动沉重的家具。

 

网友问答:

看到同事家用的拖把自带一个水桶,脚踩几下就能脱水,拖。
我想在注册网店买日常家具拖把之类,想取一个好记又,如题我想在注册网店买日常家具拖把之类,想取一个好记又。
房间里面要隔几天用湿拖把拖地才能保证家具不至于损坏呢?。
家具~~~拖把多少钱,哎``我不小心把家里的拖把弄坏了``请问多少钱啊不然回来要被骂。

家具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