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蒸汽拖把擦地板(复合式的)好不好?。

蒸汽拖把清洁机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一、复合地板在使用中,如果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日光下, 或房间内温度的急剧升降等都可能引起实木复合地板漆面的提前老化,应尽量避免。 所以建议你不要用蒸气拖把擦地板。 二、复合地板的养护方法: 1、房间内湿度不宜过大,保持地板干燥、光洁、日常清洁使用拧干的棉拖把擦试即可; 如遇顽固污渍,应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试后再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 2、日常使用时要注意避免重金属锐器、玻璃瓷片、鞋钉等坚硬物器划伤地板;不要使地板接触明火或直接在地板上放置大功率电热器;禁止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和强碱性物质;绝对禁止长时间水浸。 3、为了保持实木复合地板的美

 

网友问答:

谁知道生产蒸汽拖把的厂家地址?电话? -,蒸汽拖地机,带吸尘器功能。使用过的人介绍介绍情况,性能咋样。
有用过蒸汽拖把的姐妹吗?,一直想买一个蒸汽拖把,可是觉得太贵了!有用过蒸汽拖把的姐妹。
蒸汽拖把好不好用的?,想要买一把蒸汽拖把,谁能告诉我用着好不好?。
小狗(puppy)多功能高效蒸汽拖把清洁机D-2112是不是。

蒸汽拖把清洁机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