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洗车? 懂洗车的回答,洗汽车的,要专业的回答。 正确的洗车步骤。

洗车擦车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无锡 我们洗车先拿高压水、调制雾状从车顶喷起。从上往下喷。轮毂。挡泥板。底盘这些地方水 锦鹏 调制水柱状。 汽车 全车喷泡沫,从前往后,从后往前都行。看你的位置了! 洗车分工。该干嘛干嘛! 服务 擦车、车顶用洗车大拖把,车身用海棉、或小毛巾(很多种类)。轮胎轮毂用海绵或者其他东 中心 西,总之分开使用。 冲洗干净后,用大毛巾铺引擎盖上。拉到后备箱位置,全车擦干,擦玻璃、擦仪表台、脚垫(一 般冲洗、个别只要擦)、轮毂不同的小毛巾。吸尘,给轮胎打上蜡或者轮胎宝。 一般差不多都这样,都在慢慢改进!

 

网友问答:

用干拖把擦车怎么还是有土,是不是要在拖把上打什么东西啊。
如何清洗汽车的拖把?。
先用擦车拖把或干抹布擦车,再用湿麂皮布擦车,会把汽车漆。
擦车小心用拖把把车门弄花了几道 怎么处理,擦车小心用拖把把车门弄花了几道 怎么处理。

洗车擦车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