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棉拖把有什么优点,那么胶棉拖把的特点有哪些呢 1. 可迅速、彻底清洁物体表面 2. 。

胶棉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胶棉拖把,它最大的特点是在确保继承拧水拖把挤水自洁功能的同时,工作头材质的变化,采用的是聚乙烯醇胶棉。 胶棉具有很强的吸水性,能够充分保证工作头的洗洁工作需要。 目前主要变化是在围绕着挤水功能展开,主要类型有: (1)辊棒挤水 (2)对板挤水 1、拉动连设计,操作简单。 胶棉拖把 2、金属杆喷塑,耐用不生锈。 3、优质PVA胶棉头,吸水性特强,挤水力特干。 4、适用范围:木地板,大理石及各种瓷板地,玻璃窗,厨房瓷墙的清洗。 5、棉头更换方便,轻松省力。

 

网友问答:

胶棉拖把哪个牌子好用,前些日子买了个胶棉拖把,没注意看啥牌子,超级难用啊,一点也。
胶棉拖把批发。
胶棉拖把哪个牌子好,胶棉拖把哪个牌子好,我本人准备购买拖把,准备了解一下胶棉拖。
胶棉拖把哪个牌子好,胶棉拖把哪个牌子好。

胶棉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