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有什么好处? -。

pm2.5口罩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抗菌防霾,一罩绝尘,洁净空气,来自洁森。洁森立体防护口罩,高性价,高品质,高服务,多款式,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和顾客欢迎度最高的时尚防护口罩。洁森立体防护口罩可防尘、抗菌、防霾、防尾气、防污染,还你自由健康新呼吸。 气象专家和医学专家认为,由细颗粒物造成的 灰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甚至要比沙尘暴更大。粒径10微米以上的颗粒物,会被挡在人的鼻子外面;粒径在2.5微米至10微米之间的颗粒物,能够进入上呼吸道,但部分可通过痰液等排出体外,另外也会被鼻腔内部的绒毛阻挡,对人体健康危害相对较小;而粒径在2.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直径相当于人类头发的110大小,不易被阻挡。被

 

网友问答:

口罩好不好?。
口罩和3m医用口罩,近期出现h7n9我想知道预防的话用哪种口罩以及两种口罩的区别、。
口罩十大品牌排名?。
口罩有什么好处? -。

pm2.5口罩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