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把品牌]如何选择拖把。

胶棉拖把对折挤水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胶棉本身具有自洁性,在清水中冲洗并一经挤拉即可完成清洁,不需要使用清洁剂。有的胶棉拖把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吸附力变差了,主要原因是胶棉质量的问题,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不正确的清洗方法所致,如有用洗衣粉水浸泡胶棉头,洗衣粉颗粒会把胶棉的毛细孔堵塞,导致拖把不吸水。好的胶棉头是软性的,具有一定保湿性,因为PVA占比非常高,具有防霉性。如果出厂时胶棉头是硬的,提示PVA占比低;这样的胶棉头容易霉变,用这样的拖把拖地,会带来室内环境污染。胶棉头挤水主要有滚轮式的、对折式的、对折滑板式的,效果都不错。平板拖把 平板拖把各式各样,可做以下区分,第一类是布套式的,选购时要问清,是否可以购

 

网友问答:

胶棉拖把能不能用来拖木地板啊?,用过胶棉拖把的都确定好用,基本上能代替传统的拖把,比传统的。
海绵拖把挤水是对折的好还是卡槽的好??,如题 那个好用些。
胶棉拖挤是否都是挤水挤不干净?。
胶棉拖把如何换拖把头。

胶棉拖把对折挤水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