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棉拖把如何换拖把头。

海绵拖把头对折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很多客户买过棉头后问棉头如何更换,小编在这里详细介绍一下,胶棉拖把 如何更换棉头的:对折海绵拖把换头方法对折贴片式的主要是在棉头的底部贴二片ABS材质的塑料片,装棉头时只要将贴片上的四个脚卡进胶棉拖把底部的卡槽位就可以了。他更换棉头简单快捷。卸棉头时只要右手握住棉头中间,轻轻往后一推,棉头就被卸下来了,装棉头是则用相反的方法。滚轮海绵拖把换头方法滚轮挤水式的棉头一般有四个螺丝孔,那四个螺丝孔的孔距也是常用的,一般的同样长度的棉头在不同的拖把上是可以通用的。四个螺丝孔的作用是螺丝通过螺丝孔将拖把左右勾和棉头连接起来

 

网友问答:

海绵拖把头如何更换?,一边有四个卡口,而是从中间折叠的那种海绵拖把不是滚轮的那种。
海绵拖把头如何更换。
急急急!!!!!济南哪里可以买到妙洁的对折海绵拖把头?。
好媳妇海绵拖把,双排轮不能压海绵上的水。

海绵拖把头对折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