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用什么拖把拖地比较好。

木地板专用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无论是天然漆实木地板还是油蜡实木地板,在日常清洁时,可先用吸尘器来清除,之后再用软布蘸上专门清洁剂或皂片的稀释液进行清洁。对于大面积的清洁,可用喷雾器或旋转清洁机进行。对于天然漆实木地板,水对它并没有什么好处,清洁时要尽量减少多余的水分,擦洗时一定要将抹布拧干。 如遇顽固污渍,应使用中性清洁溶剂擦拭后再用拧干的棉拖把擦拭,切勿使用酸、碱性溶剂或汽油等有机溶剂擦洗。并且不要在地板上放置强酸性和强碱性等物质。 用水来清洁 这种方法肯定是百害而无一利的。不过,大多铺装完木地板的家庭都选择用保洁公司的人来做清洁。没办法,也知道这些保洁公司用湿拖把清洁的方法不好,但是方便啊。

 

网友问答:

木地板用什么拖把好,木地板用什么拖把好。
木地板用哪种拖把拖好一点。
为什么木地板用拖把拖过后有一股气味,为什么木地板用拖把拖过后有一股气味。
请问木地板用湿拖把拖好不好啊。

木地板专用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