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木地板用哪种拖把省时省力又洁净,复合木地板用哪种拖把省时省力又洁净。

木地板专用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吸水纤维拖把 特点:近年来,有厂家将棉质托把头进行了改进,采用了易吸水的纤维布,并配有水桶和拧干器,使拖把的操作方便了很多。价格:20元至40元,替换头10至20元。 缺点:1.这种拖把轻盈、小巧玲珑、好用劲、不费力、拖地板效率相对较高,关键是吸水性和柔软性不伤地板。2.拖把头入水拧干后,体积会变小,而且是越用越小。如果房间面积较大,就会显得费力。 使用方法:A. 这种拖把非常轻便,金属材质的则稍重一些。拖把伸缩杆采用锥度螺纹锁,确保了拖把可随意调节长度,由于是扁平的设计,因此可以深入到沙发、家具缝隙等原本的清洁死角。B. 注意:超细纤维布料则比较易坏,不能擦拭过硬表面。装卸全过程还算

 

网友问答:

木地板用什么拖把拖地比较好。
木地板用什么拖把好,木地板用什么拖把好。
木地板用哪种拖把拖好一点。
为什么木地板用拖把拖过后有一股气味,为什么木地板用拖把拖过后有一股气味。

木地板专用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