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布艺储物盒。

储物盒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您将需要花边笔裁纸剪尺子保利龙胶水布纸盒纽扣胶带1、取一只纸盒,剪掉上方的盖子,用胶带固定一下盒子的边边角角,使之更牢固。 2、取一块布做内衬。将布塞入盒子内,调整一下布的位置,用保利龙胶水将布与盒子的上边缘粘牢。 3、剪掉多余的布。 4、取另一块布做盒子的表面。将布包于盒子外一周,取稍长于盒子一周的长度在布上做记号,高度约为盒子高度的1.5倍,同样在盒子上做记号。再沿线剪下这个矩形。 5、矩形的四个角分别剪一个缺口。 6、矩形的四条边分别向内折1cm左右,并用胶水粘好。 7、在盒子上涂上胶水,将矩形布的上方与盒子边缘对齐,包裹盒子一圈,布的侧面用胶水粘好。 8、盒底向上,多余的

 

网友问答:

墙壁有储物盒+如何装窗帘,墙壁有储物盒+如何装窗帘。
宜家储物盒。
哪里的储物盒便宜呀,上次看到一个妈妈说好像是四层的储物盒只要80多吧,现在想买一。
电动车前储物盒接音响,我的音响需要接220V电源。音响位于前储物盒。我的电源应该接。

储物盒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