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都是怎么清洁地板的?用海绵拖把吗?,大家一般都是怎么清洁地板的?用海绵拖把吗?。

平面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如果地板铺了地摊,清洁方法如下:地毯即使经常吸尘,也会因长期踩踏、液体溅湿与潮湿的气候,而容易有藏污或地虱,此时,可配合地毯清洁剂进行清洁保养。使用前,最好先将窗户打开,避免清洁剂的味道滞留在屋内。基本上,使用地毯清洁剂非常方便,只要将清洁剂喷洒于地毯表面。但切勿弄得太湿,以免弄湿了衬背,地毯很难干且易褪色。待污垢与地毯表面分离后,地毯上会浮现现一点点的白色棉絮,再用一般的吸尘器除分离物即可,不需再用水清洗。如果想要用清水清除残留的油污一定要使用冷水,因温热水只会使污渍扩大,反而弄巧成拙。地毯的绒毛若已被家具压平,可在洗涤前,利用硬币的边缘将其慢慢拨起,或是将湿

 

网友问答:

给地板打腊的拖把怎么用?,拖把有3块布,一块棉的最大的,一块绒毛的,还有一块小而薄的。
什么样的粘钩可以挂拖把啊?并且可以吸附在墙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