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妙洁的拖把头怎么替换??,就是绿色海绵,紫色杆的那种,我看别人说有一个按钮,我怎么找。

妙洁拖把 卡槽型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我二十分钟前刚换的。 在拖把头右侧(拉手向上)有个摁扭,摁一下,能感觉到松动的迹象,朝OUT的方向拉出,稍使一点力气。旧的拖把头出来了。 将需要更换上的新的拖把头,在黑色的把头上找到IN的方向,朝插槽拉下。此处注意方向。 提示:OUT方向拉出旧的,IN的方向插入新的。如果觉得很费力还是没有插进新的,那很有可能就是方向错了。可观察拖把头和插槽的构造。 你可以理解的。 新时代女性辛苦啊!啥都得自己来。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过围墙;买得起好车,住得起好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网友问答:

妙洁海绵拖把如何换头?。
妙洁拖把中间折的怎样换头。
妙洁第二代魔吸如何更换拖把头?,我家的妙洁拖把写的是第二代,但我更换时找不到那个“按”钮?。
妙洁魔吸第二代拖把头怎么换?,妙洁魔吸第二代拖把头怎么换?鼓捣了半天不行,一定是可以拆下。

妙洁拖把 卡槽型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