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高平板拖把好用还是美丽雅好用。

美丽雅旋转拖把头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关于品牌:拖把的十大品牌: 1 思高 (创于1902年美国,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企业先驱,世界5000强,全球性多元化科技企业,著名品牌,3M中国有限公司) 2 美丽雅 (创于1994年,四川省名牌产品,国内家居用品行业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领先品牌,四川鸿昌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3 妙洁 (日常家居用品行业领先品牌,国内极具竞争力的清洁用品品牌之一,大型台资企业,脱普日用化学品(中国)有限公司) 4 世家 (成立于1997年,领先的清洁工具制造商,专注于拖把研发的专业制造商,拖把行业知名品牌,宁波世家洁具有限公司) 5 拓朴TOPOTO (专注于旋转拖把设计制造的专业企业,旋转拖把行业领先企业,知名

 

网友问答:

美丽雅旋转拖把好用吗,哪位网友知道美丽雅旋转拖把?拖布掉毛吗, 拖地地板上会有水印。
美丽雅手动旋转拖把什么旋转拖把好用。
美丽雅旋转拖把好用吗 -,我想了解一下美丽雅旋转拖把,拖地地板上会有水印吗?拖布掉毛。
美丽雅旋转拖把,美丽雅旋转拖把,准备了解一下美丽雅旋转拖把,哪位网友知道美。

美丽雅旋转拖把头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