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啊,我想了解一下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用。

妙洁手压旋转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在2010年的时候市场上的好神拖一般最多能用3个月,单向轴承及底座弹簧很容易坏,而且找不到换的。属于一次性用品。而新型好神拖与市场上出现的好神拖的最大区别就是针对单向轴承及踏板、齿轮等很容易坏的情况,采用了高硬度和强韧性的高品质弹性尼龙齿轮,很好地解决了使用三个来月就坏的烦恼。哪个牌子的旋转拖把好旋转拖把可以参考一下在规范的操作下,使用半年以上也不会坏。而且还改进了拖把杆设计,采用卡扣式连接装置,拖把杆使用起来更灵活省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的日新月异。2011年后推出了好神拖最大特点就是一键甩干,无需再用

 

网友问答:

旋转拖把最好的品牌是哪个?。
旋转拖把都有哪些品牌可以选择?。
旋转拖把哪个最好 旋转拖把什么牌子好 旋转拖把质量最好的,旋转拖把哪个最好 旋转拖把什么牌子好 旋转拖把质量最好的,谢。
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哪位知道,手压式旋转拖把价格,麻烦解答。

妙洁手压旋转拖把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