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有卖拧水拖把的生产厂商不?。

拧水拖把网友问答

相关
Hide/Show

答:南京海洁净化设备有限公司供应的拧水拖把在国内信誉和品质较好。 该产品的特性、用途、规格如下: 拧水拖把 是用于电子无尘工业厂房和药厂GMP车间清洁使用的一种特殊的清洁工具,独具防静电功能. A. 拧水拖把 的拖把头采用超细纤维机织布,绝不脱散或掉毛!高强度不锈钢拖把杆长1.4m,拖把头长宽尺寸为35CM*15CM拖把头经过无尘处理,采用真空包装.拖把柄采取精巧灵活的360度旋转设计,使用时轻盈、高效;环形拖把头涵盖面积大;可洗涤,去污力强;操作简便,半开背式,易于更换,经久耐用. B. 拧水拖把的产品特性:采用进口超细纤维原料制成,去污率持强!关键用的原料是超细纤维,所以不伤表面,而且产品美观!

 

网友问答:

拧水拖把怎么样?,冬天太冷了,有没有那种不需要碰到拖把头就可以拧水的拖把啊?。
有没有好一点的拧水拖把啊?,家里要换一把新的拖把,拧水拖把什么比较好呢?。
拧水拖把的质量怎么样?效果好不好?,想给家里的老人买一把新的拖把,什么拖把好啊?拧水拖把、好神。
“明朗”拧水拖把,一按开关,就可以拧水了,拖把的名字叫“明朗拧水拖把”大家有。

拧水拖把相关推荐